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1-01-28 08:08

为切实发挥社区(村屯)疫情防控“前哨”作用,及时了解和掌握丰满域内人员流动情况,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1月26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民大排查工作。可以买滚球的app委书记刘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树森,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凌云,副区长靳德国,各行管部门、各乡(镇)街、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马颂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区卫健局负责人对大排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明确了工作方法、工作要求、工作时限。各乡(镇)街、开发区,行管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优化大排查工作细节。

刘子军指出,此次大排查工作即是查缺补漏的政治工作,也是提高全民意识的重要手段,各属地必须统筹分配力量,做到户户清、人人明,确保排查登记无遗漏,逐户签订《可以买滚球的app疫情防控公民承诺书》;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同本行业及本区域企业,有针对性签订责任状、承诺书,确保员工外出、返吉及时报备、按照风险等级精准管控。

刘子军强调,各部门、各属地政府要高度重视此次大排查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全力守好基层抗疫主战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