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到左家镇、桦皮厂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1-01-26 08:08

1月21日下午,昌邑区委书记安丰广到左家镇、桦皮厂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永鹏,区政府副区长史良忠,卫生健康局、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昌邑分局参加。

在富山村卫生室和左家镇卫生院,安丰广经扫码登记测温后,通过现场询问、查看记录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发热患者就医管理流程和“一退两抗”药品实名登记情况,同时嘱咐医院负责同志要加强发热人员信息登记管理和报告,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在桦皮厂镇胜利超市,安丰广实地查看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商品价格、货源和销售等情况,叮嘱商家要严控进入商超的人流量,提醒群众自觉佩戴口罩,不断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安丰广强调,农村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尤其是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压力和输入性风险持续增加。各乡镇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一要突出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好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及个体诊所等哨点作用,严格实行首诊负责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二要强化人员排查管控,发挥好“区领导包乡镇、乡镇干部包村、村组干部包屯到户”机制作用,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人,全面构筑起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三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落细落实责任措施,确保采集、送检、检测等环节全部实行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运作,切实提升核酸采样检测应急反应能力。四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强防疫健康知识宣传,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要求,倡导外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五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监测预警、应急演练、后勤保障、值班值守,全力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图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