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船营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1-01-26 08:08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面提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和效率,1月23日、24日,船营区在北极街道望云山景小区德吉养老服务中心(闲置房屋内)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船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良、副区长施春敏参加演练。

按照核酸检测相关要求,规范设置了出入口等候区、等待扫码登记区、测温区、核酸检测区、隔离区等区域,居民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核酸检测的全过程。此次演练共耗时10个小时,3232名社区居民参加演练,其中有11名行动不便的居民采用入户采集方式完成。

为提高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效率,工作人员提前分组,各尽其职,按照网格划分楼栋、单元,细化居民信息,绘制电子表格,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居民,提前帮助居民打印纸制信息表,减少了登记时间。工作人员提前录好音频,演练开始时,迅速到单元楼下引导群众到核酸采集点,避免长时间排队。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演练有效检验了船营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应急处置能力和联防联控协作水平,确保一旦发现疫情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地做好全员核酸应急检测工作,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为演练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