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船营勇士再出征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1-01-26 08:07

近日,我省多地相继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1月18日可以买滚球的app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出重要部署,立即组建医疗救护队支援长春。这是继1月17日支援通化后再次集结支援队伍。

1月18日晚上10点接到命令后,船营区医务人员迅速响应,短短两个小时,选派出政治素质高、驾驶技术过硬,业务水平高超、有责任担当的搜登站镇太平卫生院副院长李德荣、船营区关爱医院护士丁奕楠、船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赵涌组成医疗救护队前往长春。1月19日早8点,李德荣、丁奕楠、赵涌3名同志携带生活用品物资、防护物资和一辆性能良好的救护车前往可以买滚球的app急救中心集结,即刻奔赴长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医疗救护支援。在出征前,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叮嘱大家:“希望大家发扬无畏的钢铁意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同时希望你们保证安全,光荣凯旋!”

图为奔赴长春的医疗救护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