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在“战疫阵地”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0-05-28 08:08

“我志愿加入可以买滚球的app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24日,可以买滚球的app泰山街道林学院小区疫情防控卡点,华西社区临时党总支部分党员、社区党员志愿者,在党旗下举行了一次简单却又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5月15日,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经泰山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在华西社区成立由包保部门单位:可以买滚球的app烟草专卖局、市委党校、市工信局、区执法局和社区党员志愿者共86人组成临时党总支,作为社区防控的“先锋队”。

组成这支队伍的党员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他们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也有着各自不同的身份,他们是在校的大学生、是单位的领导、是孩子的母亲、是妻子的依靠,但从加入临时党总支那天起,他们就把全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当中很多人并不熟悉,甚至互相间叫不出名字,但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威胁时,他们毅然挺身而出,只因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党员”。

卡点测温有他们的身影、扫码登记由他们在负责、排查消杀他们不留死角。东北的五月,冷热无常,白天闷热浸满汗水的防护服到了夜晚却又透着刺骨的阴凉,护目镜的雾气、手套的粘带,让最安全的防护也变成了他们甜蜜的“负担”。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86名党员没有人抱怨、退缩,为了践行入党时对人民的誓言,大家都在咬牙坚持。

“咱们搞一个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吧,虽然党组织是临时的,但咱们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应该是一辈子的。” 华西社区临时党总支书记、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兵的建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就这样,在林学院小区卡口,党员们面对党旗,再次对党和人民许下庄严的承诺。一声声承诺、一句句誓言,在街路上空回荡,为疫情中的城市注入了鲜红底色,在“战疫阵地”上汇聚起信仰的力量。

“看到他们这么认真我就放心了,都是党员,党员好。”围观居民的朴实话语,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信心。疫情不散、不收兵,华西社区临时党总支全体党员将继续守护在人民群众身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