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高新区近万斤爱心蔬菜每3天一次送封闭小区住户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5-25 09:16

图为运送蔬菜现场

每户1份,每份4种蔬菜约10斤,902户家庭,近1万斤免费爱心菜……5月20日10点15分,在吉林省可以买滚球的app高新区天天向上小区南大门,一场为封闭小区居民免费配送蔬菜的战“疫”打响了。

据悉,5月18日和19日,天天向上小区相继发现疑似病例、通过社区主动筛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后,封闭小区、环境消杀、流行病学调查、系列密接人员确定并集中隔离,一个个决策命令迅速下达、一个个动作环节相继展开。

吉林省内驰援的医护人员来了!高新区直机关干部、社区干部来了!公安干警来了!他们于5月19日当晚开始,连夜奋战,将天天向上小区所有现居民全部采样完毕、全部送检。

志愿者来了,高新区税务局20人,法院、检察院各10人,松花江中学15人。5月20日10点15分,在天天向上小区南大门,志愿者为封闭小区居民免费配送蔬菜。高新区直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参与其中。

截至当日15时,现场按每户1份,每份4种蔬菜约10斤配送,总共为902户家庭送近1万斤免费爱心菜。爱心蔬菜送到单元门口,再由专人按门铃,每户派人下楼取菜,同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志愿者还耐心为每户居民解释疫情形势及防控注意事项,劝导大家在小区封闭期间保持良好心态,配合社区工作。

据了解,高新区有关部门将每隔3天安排送菜一次,蔬菜品种会适当调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