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船营区政府主要领导送别长春医疗队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0-05-25 08:08

 

图为长春医疗队工作人员合影

5月22日上午,船营区区长简俊峰到世纪大饭店,送别逆行船营抗疫一线、参与并圆满完成任务的长春医疗队。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来自省肝胆医院、长春市人民医院、长春市产院、长春市口腔医院、长春市中心医院、长春市第二医院的50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驰援我区,在入户采样、核酸检测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简俊峰亲切看望长春医疗队队员,同医疗队领队亲切交谈,了解医疗队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们临危受命、不畏艰险,不计报酬、无惧生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生命践行医者使命,用担当彰显济世情怀,完美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你们的舍身忘我、无私奉献,船营人民将永远铭记感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