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国务院应对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七工作指导组来永吉县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永吉县 发布时间:2020-02-17 08:08

2月12日,国务院应对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七工作指导组到永吉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县领导贺志亮、朴贞玉、刘加辉等陪同检查。

图为指导工作现场

指导组先后来到永吉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北大湖镇中心卫生院、北大湖镇官地村卫生室和口前镇官马山村委会等地,详细了解发热门诊接待患者情况,查看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所有材料,了解基层医疗机构保障能力和联防联控情况。

指导组对永吉县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各医疗机构在人员少的情况下,全体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认真做好外地返乡发热人员的流行病调查、标本取样及消毒等工作,疫情防控基础工作扎实,人员防控落实到位。

图为指导工作现场

指导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全体防控人员要继续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