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昌邑区科学防控疫情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0-02-17 08:08

随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昌邑区发改局紧急行动稳市场,科学研判稳复产,积极协助稳生产,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粮油配送供应和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紧急行动稳市场。疫情发生以来,区发改局紧急行动,加强价格监测预警,密切关注粮油肉蛋菜奶等28种主要副食品的价格变化,实行日监测、日报告制度。对疫情防控用品实行每日市场调查巡视,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及时报告预警。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二是科学研判稳复产。为了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降低疫情对昌邑区经济带来的影响。2月14日,区发改局领导带队,重点巡查了统泰新物华开工复工条件。发改局领导指出,一是要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落实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应对工作;二是要达到卫生防疫部门安全复工条件的相关要求并在复工前向属地政府报备;三是要提前储备充分卫生防护用品,设置好隔离观察场所,做好员工测温、佩戴口罩和场地的消杀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对外省返吉的业主必须进行居家隔离14天,就企业提出的如何证明出省返吉人员居家隔离问题,发改局将尽快联系相关单位予以答复。

企业复产复工后如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发改局主要领导对统泰新物华疫情防控工作予以了肯定。提出要在巩固好疫情防控的有利形势的前提下,合理设置防护标准,努力创造条件,尽快实现复工。

截至2月14日,全区23户规上服务业企业,已有11家实现了复工复产。

图为走访统泰新物华五金机电批发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