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副区长张雨薇带队检查域内高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2-10-02 08:08

9月27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副区长张雨薇带队到可以买滚球的app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检查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大、中、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区卫健局及属地街道负责人陪同。

张雨薇一行先后了解了近期学生返校情况,并就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校方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张雨薇强调,要畅通校地联系渠道,区大、中、小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及属地政府要压实责任,每日第一时间向高校转发《重点地区名单》和最新排查管控政策,引导返(来)吉教职工、学生及家长通过“吉事办”提前报备并动态调度掌握相关信息,确保第一时间对重点地区返(来)吉人员落实管控措施。各行管部门要对高校周边场所不定期开展联合检查,紧盯小超市、小饭店、小旅店、出租屋、网吧、台球厅等重点场所,督促落实测温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消除社会管控面的薄弱点和空白点。同时,要督促校园内各类营业场所落实消毒消杀、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严防进口冷链食品进入校园。

图为检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