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龙潭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晶莹带队调研高校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龙潭 发布时间:2022-09-29 08:07

图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现场

为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9月24日,龙潭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晶莹带队赴北华大学北校区开展调研工作。在调研过程中,首先与北华大学校领导一同观摩了开学演练,随后召开座谈会,对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曹晶莹指出,返校学生来自五湖四海,流动性大,在各地疫情态势仍存在不确定性的大环境下,做好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切实守住师生安全底线是必须要坚决落实的重要任务。

曹晶莹强调,一是全面实施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是落实“四早”要求的第一道防线,在对返校师生开展核酸检测的同时,也要对重点环节和部位定期进行环境采样,做到人物同防;二是系统做好风险防范,重点关注学生基本情况摸排、点对点返校、师生闭环管理、物资消杀检疫等方面工作,最大限度降低返校人员感染风险,特别是在冷链食品方面,必须经正规渠道采购,经严格检测、消杀后才能进入校园;三是高效落实应急处置,北华大学和龙潭区疫情防控高校专班要紧密联系,在隔离转运、医疗救治等方面密切配合,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按照既定工作流程,快速完成转运任务,落实救治措施;四是广泛开展培训演练,一方面,学校防疫工作人员要熟悉疫情防控政策,熟练掌握各项相关工作的操作流程,另一方面,返校师生也要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在落实必要的管控措施时积极做好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