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昌邑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工作专班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2-09-29 08:07

自昌邑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工作专班成立后,突出重点、强化督导、精准施策,全面推进全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突出重点,强化落实责任分工高标准。9月26日,副区长、专班组长赵蕴韬主持召开了昌邑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会议明确了“456”工作法,听取了专班对内重点场所的抽检情况,对全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强化督导,着力开展督导巡查全覆盖。专班工作人员对全区12个街道内77个重点场所进行了督导抽检,对抽检发现的68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梳理出重点问题11个,同时对督导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时限,督促场所负责人立行立改。

精准施策,全面推进问题整改“回头看”。按照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专班对全区乡镇民宿和城区大型商场的“两案一书三表”,测温、扫码、验核酸报告、消毒、通风等基本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下一步,专班将组织各行管部门、属地单位,充分发挥综合执法力量,在重点时间节点对全区各重点场所进行三天一轮密集式督导检查、五天一次“回头看”,对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部门,立行立改。

图为昌邑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工作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