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船营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2-09-26 08:07

9月22日,船营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区委书记付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刚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警觉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压实防控责任。协调社会各方力量,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密切配合、汇聚合力,筑牢疫情防控保护屏障。要强化服务保障。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的原则,紧盯群众诉求和市场需要,持续做好防控应急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等各类物资储备供应,周密细致做好各类应急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掌握重点区域返来吉人员情况,第一时间做好协查、排查和管控工作。要高质量做好核酸检测,按频次组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对重点人员应检尽检,高速口、火车站做到“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要全面强化重点场所管理,持续发挥好基层医疗机构、卫生机构、药店等“哨点”作用。扑火队要24小时轮流值守,做好随时处置突发情况的各项准备工作。区级领导王莉、王永鹏、刘晓鹏、张瑞丽、叶金浩、马颂、李响、赵海峰、刘学君、黄豫、王颖慧、于振东及各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