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19 08:47

9月15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我市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贺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王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加之国庆长假临近,我市外防输入压力增大。全市上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守住外防输入端口,强化火车站、客运站、高速公路收费站等入城卡口风险人员排查,严格执行查验核酸证明和行程码、“落地即检”等防控措施。要加强定点医院、集中隔离点规范化管理,严防发生院感和交叉感染。要抓好重点场所管控,对监所、养老院、精神卫生机构、建筑工地及宾馆、旅店、洗浴、出租屋等各类场所加强日常排查,全面堵塞防控漏洞。要严格抓好大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疫情防控,按照“一校一策”原则细化落实学校防控方案,坚决遏制疫情进入校园。要持续强化冷链冷库检查管理,实行闭环管理,严格消杀措施,做好人、物、环境同防。要高质量做好区域核酸筛查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对未按规定检测人员吉祥码赋“黄码”,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大境外、中高风险地区返(来)吉人员和流动人口排查管控力度,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失控漏管。

会议要求,各疫情防控专班要保持常态化运转,坚持日调度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防疫”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值班值守,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防控专班组长,各县(市)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