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前二道乡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2-01-21 08:06

春节临近,针对当下全国多地疫情频发的严峻形势,为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可以买滚球的app前二道乡人民政府迅速行动,积极应对,从严从紧推进各项防控任务,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前二道乡党委、政府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推进会,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前二道乡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针对突发情况及时应对处理,同时做好相关人员心理疏导及政策宣传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登记、测温等防控措施。乡政府成立管控小组对中心街道50余家商铺逐家督促开展扫码、登记、测温、“一米线”戴口罩等防控工作,并签订承诺书、四方责任书等,坚决压实各方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前二道乡加强督查督导,从严从实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及时发现纠正存在的问题,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今后,全乡上下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政策,凝心聚力、全员行动,共同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图为前二道乡工作人员与企业签订四方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