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船营区召开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2-01-21 08:07

1月18日,船营区重点场所管控组召开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区重点场所疫情管控组各成员单位关于分管领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对全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重点场所疫情管控组各成员单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克服诸多困难,扎实有序开展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取得扎实成果。春节将至,跨地区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各成员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周密部署、压实责任,毫不松懈贯彻各级关于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要求,区重点场所疫情管控组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紧盯关键节点,以“管行业就要管疫情”的高度责任感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预案制定,结合分管行业制定相应应急预案,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强化自我检视,注重自查自纠,主动查找短板弱项,把功夫下在平时、做在日常,及时查漏补缺,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强化会商研究,遇有需要多部门共同研究解决的事项,要及时报告,由专班启动协调联络机制,尽快研究解决,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畅、平稳、有序开展。区重点场所疫情管控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