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工信局深入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2-01-19 08:06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工信领域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1月12日至13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分2组赴可以买滚球的app2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企业现场负责人对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杀、门禁管理等工作情况介绍,重点检查了企业“一书(四方责任书)、两案(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三表(重点部位消杀记录、员工测温表、外来人员登记表)”制定执行情况,全员规范佩戴口罩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苗加强免疫接种情况。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继续落实行业监管职责,压实企业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督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助企业做好企业人员排查管理、企业员工防护管理,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全面落实“人、物、环境”同防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全区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图为检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