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严防严控——确保龙潭区民办幼儿园有序开园
信息来源:龙潭区 发布时间:2021-02-26 08:06

自2月22日开始,龙潭区民办幼儿园新学期陆续开园。为进一步落实龙潭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要求,为龙潭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龙潭区教育局按照市区教育和疫情防控部门要求,结合龙潭区实际情况,制定完善教育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成督导组,通过发放民办幼儿园开园标准、要求提交开园复课防控承诺书、实地督导等环节,对幼儿园开园准备和开园后的防控物资储备、重点部位消毒、返园师生排查、制度预案流程建设等疫情防控各项环节实施细致有效的检查指导。

在严格落实防控标准的基础上,龙潭区教育局坚持“合格一家开学一家”的原则,督导组对龙潭区民办幼儿园开展学期初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检查。目前,龙潭区已开园25所,预计3月1日,还有16家民办幼儿园将通过检查实现复学开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