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昌邑区延江街道坚持四个“不放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1-02-25 08:06

      为扎实做好全街疫情防控工作,昌邑区延江街道积极采取强有力措施,坚持四个“不放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不放松。街道对全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致全面的再部署,要求全街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是落实责任不放松。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排查防控漏洞、巩固防控重点、落实防控要求、强化防控措施, 全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实行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及时掌握境外、中高风险地区及省外返(来)吉人员信息,做到精准对接、责任闭环,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三是宣传教育不放松。牢牢掌握舆论引导主动权,充分发挥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LED屏等宣传载体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公筷公勺、分餐制、保持一米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推动辖区防疫宣传引导全覆盖、无死角,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四是督导检查不放松。社区工作人员常态化开展辖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巡查,明确告知商户必须有扫码测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通过层层落实督导责任,及时查风险、补短板、强弱项、补漏洞,统筹工作力量,做细做实防疫工作,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图为昌邑区延江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