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市卫生健康委监督检查组检查春节期间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1-02-25 08:07

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春节期间可以买滚球的app疫情防控良好形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稳度过新春佳节,市卫生健康委监督检查组从2月12日大年初一开始对全市人流密集的重点公共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检查。

图为检查组检查大润发船营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月18号,市卫生健康委监督检查组对我市节日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检查组分别来到大润发船营店、可以买滚球的app欧亚综合体商场、吉林万达电影城欧亚商都店等人群聚集程度较高的公共场所,对游玩、购物的市民个人防护情况、场所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检查中记者看到,各公共场所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秩序井然,均能按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重点单位均能按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相关证明,并做好信息登记、上报工作。

2月12日至2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监督检查组对公园、商场、超市、影剧院、洗浴场所、客运站以及火车站等人群聚集等24家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主要对人员个人防护的管理、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保持有效安全距离、限制人流、公共区域的通风换气以及经常性消毒等。同时,加强对重点公共场所的日常卫生监督管理,如客用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更换情况,高频接触物体表面保洁、消毒情况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监督检查组将继续加大对重点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工作,紧抓防控工作不松懈,维护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