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船营区:舍小家为大家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1-02-24 08:07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船营区却有这样一群身影,一如既往地忙碌着。他们舍一家团圆,换万人健康。

吉林火车站,防疫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忙碌着。春运期间客流量大,防疫工作丝毫不能松懈。防疫工作人员实行三班轮岗,对每名出站旅客进行登记、排查、人员分类及管控,第一时间将相关信息反馈给乡镇街道村社区及转运专班。

集中医学观察点,防疫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忙碌着。辛丑牛年的春节,他们将陪着隔离人员一起过一个难忘的春节。为保障隔离点的百姓过好年,工作人员还特意为他们准备了水果鲜花,并时时了解他们的吃住情况和身体情况,暖心地聊天。春节期间,船营区卫生健康局及各基层医疗单位领导实行24小时在岗带班制度,机关干部百分之三十职工在岗待命,他们用坚守保护辖区居民的健康。大年三十、正月初一,区委书记吕庆龙,区长简俊峰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英辉,副区长施春敏,副区长孙哲先后到吉林火车站、集中医学观察点、疾控中心、区防控办,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并激励工作人员继续发挥“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为全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图为船营区委书记吕庆龙(右二)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图为走访慰问防疫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