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龙潭区商务局开展重点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检查
信息来源:龙潭区 发布时间:2020-09-12 08:08

图为商务局工作人员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情况

为进一步推动龙潭区限上企业贯彻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按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原则,在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防止疫情反弹,9月11日,龙潭区商务局副局长李安海带领全局工作人员对江北百货大楼、国美电器等9家重点商贸企业进行分组检查,督导防疫工作。 

检查内容主要围绕企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员工健康监测、出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营业场所卫生消杀以及防疫责任人、扫码员名牌佩戴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企业要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同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复产复工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