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船营区林业和畜牧业管理局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20-09-03 08:06

近期,为全面加强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巩固和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积极有效应对秋冬季新冠疫情发生的风险和隐患,切实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船营区林业和畜牧业管理局认真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在有序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培训工作。按照“管行业必管防疫”的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行业主管部门具体负责人员,对行业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共20余人进行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可以买滚球的app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培训,《肉类加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畜禽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和《屠宰企业实验室检验检测相关要求》。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