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昌邑区市民服务中心科学调整业务办理模式?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底线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0-09-03 08:06

近来,昌邑区市民服务中心作为辖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始终以严格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项防疫要求为防疫工作重点,结合疫情形势变化,及时科学调整业务办理模式,在全力保障办事群众健康安全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落实防疫管控,维护办事秩序。近期,按照上级单位相关工作要求,市民服务中心业务办理已全面放开,群众不需要再通过预约、排号等方式进入中心办理业务,增加了中心防疫管控压力。为切实做好疏导管理工作,区市民服务中心在入口保留管控区域,设专人负责扫码、测温和登记工作,详细记录每日中心人员进出情况。同时恢复叫号等待模式,在等待区域张贴明显防疫标识,提示人员隔位就座等待,保留安全社交距离。分楼层安排引导人员,发现人员聚集情况进行及时疏导,督促群众全程佩戴口罩。

提倡全程网办,提高服务质量。减少聚集仍然是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区市民服务中心积极提升网办能力,通过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大力宣传网上办理,引导办事群众积极通过网办方式办理业务,同时在中心入口向社会公布各办事窗口咨询电话,指导各驻厅单位做好业务解答,全面提高政务服务效能。

图为市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办事人员扫码、测温

图为办事群众在市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