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昌邑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0-09-03 08:08

8月31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昌邑区委组织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庆东,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全区贯彻实施意见,并对全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面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是接下来一段时间的督查重点,要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的重大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常态化督查工作。二要履职尽责。督查专班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隐患漏洞和薄弱环节,严督细查,防止发现的问题表面化、浅显化,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透。三要统筹兼顾。督查工作必须紧盯疫情形势变化及重点任务目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层分级开展,要紧贴基层工作实际,避免督查中出现形式主义问题。四要精准督查。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及重点督查任务目标,严格督查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各职能部门监管责任的落实情况,精准督查全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五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督查要直面隐患,堵塞漏洞,一般性问题及时整改,典型性问题适时约谈,严重问题认真查处。同时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体现督查温度,坚持正向激励,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图为昌邑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