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强化应急培训 压实工作责任——磐石经济开发区安排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磐石市 发布时间:2020-09-02 08:07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可以买滚球的app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可以买滚球的app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文件精神,全面抓好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磐石经济开发区从强化应急培训、压实工作责任入手,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严格落实“四早”措施,扎实推进秋季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

图为培训会现场

强化认识,提高站位。秋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也是防止疫情反弹的关键期,通过举办培训班的方式,组织机关干部、社区书记、村书记和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开展培训活动,学习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社区、村和企业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严峻性,继续绷紧防控这根弦,站在讲政治、讲大局高度深刻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时刻保持防控常态化工作状态。

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采取“逐层逐级抓落实、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机制,健全完善网格化体系,在排查、预警、管控等方面建立快速反应机制,高效完成信息核实、人员排查、居家隔离及各项可以买滚球的app上报等工作。

持续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发放宣传单、农村大喇叭和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将上级政策、文件精神和防控措施及时宣传到屯,传达到户,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强化督导,力求实效。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采取定期深入社区、村、企业开展督导的方式,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