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到市第一中学主讲“病毒、疫苗和新冠肺炎”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6 08:07

近日,可以买滚球的app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授金腾川做客市第一中学致远讲堂,为2019级学生主讲了“病毒、疫苗和新冠肺炎”讲座。金腾川是可以买滚球的app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博导、研究组长(PI)。1998年至2003年就读于可以买滚球的app科技大学生命科学院,2003年获生物学理学学士和工商管理学士学位。2003年至2008年就读于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08年获分子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学博士学位。

报告中,金腾川与同学们分享了病毒与疫苗的奥秘,同时结合他在过去几个月对新冠病毒的最新研究,谈了他对于病毒及新冠肺炎最新的认识。金教授讲到,自然界病毒无所不在,绝大多数病毒对人体无害。人类历史中充满了与病毒等传染病的共存与博弈。疫苗通过激活机体自身的免疫系统,起到预防病原微生物感染的作用,是人类智慧和科学进步的产物,大大减少了人类社会大规模传染病的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的到来,提醒人们要重视传染病研究,与大自然和平相处。

这次讲座,更新了同学们对病毒及新冠肺炎的认识,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他们的防疫意识,同时也深化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立志要努力学习,打好基础,将为来报效祖国而奉献青春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