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舒兰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59次会议
信息来源:舒兰市 发布时间:2020-08-04 08:08

8月1日,舒兰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59次会议,传达学习孙春兰副总理赴新疆、辽宁的指示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舒兰全市疫情防控排查、管控、转运、宣传,流调采样组、医疗救治组、转运组、集中隔离管控组及海鲜从业者核酸采样,新冠肺炎疫情宣传教育,市场监管和冷库、冷链、海产品排查,防控应急物资保障,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等工作汇报。可以买滚球的app副市长、舒兰市委书记张静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舒兰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59次会议现场

张静辉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后,容易产生麻痹和松懈心理。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以及近期乌鲁木齐和大连疫情发生,为我们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更大压力和挑战。务必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持续抓好宣传教育提醒和巡逻巡查等工作;二要做好医院、药店、诊所、宾馆、浴池等重点点位疫情防控,精准施策,动态管理;三是行业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加强规范管理,坚决守住红线;四是乡(镇)街、社区(村屯)要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统计、上报工作,及时掌控信息动态,坚决把住关口、守住大门;五要盯紧疫情防控各环节,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明察暗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六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进一步细化措施、充实队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现漏洞和死角,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舒兰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新玉,副市长李德亮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