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召开宗教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序开放场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0-08-03 08:08

7月31,可以买滚球的app召开宗教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序开放场所)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柏松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副书记,宗教干部,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孙殿伟对可以买滚球的app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序恢复开放宗教场所进行授课培训。随后传达学习了吉林省宗教局《关于做好全省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有序开放宗教场所的通知》精神。

图为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孙殿伟对可以买滚球的app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序恢复开放宗教场所进行授课培训

李柏松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可以买滚球的app宗教活动场所关得果断、关得稳妥、关得平安,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高度重视做好场所恢复开放各项工作,确保开得安全、开得平稳、开得有序;要在程序上认真到位。宗教活动场所恢复开放要严格按程序操作,每一个步骤都有扎实到位,每一个环节都要谋划到位,每一个要求都要执行到位,确保程序规范,不留漏洞;要在措施上积极有效。各宗教场所要在疫情防控部门和民宗部门的指导下,在开放和应急预案、开放公告、人流控制等方面打足时间上的提前量,做好工作安排、防疫宣传和氛围营造,扎实防疫物资储备,严格执行日常安检等工作,确保各项内容落实到位、积极有效;要在开放后安全有序。各乡(镇)街道要压实属地责任,落实工作责任,协调工作开展;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开放前、后各项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