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委召开2020年第21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0-08-03 08:09

7月31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委召开2020年第21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庭凯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中共可以买滚球的app可以买滚球的app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和《可以买滚球的app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班实施方案(讨论稿)》,听取可以买滚球的app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丰满新一轮振兴的强大动力,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丰满落地生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是我们明确前进方向的重要指引,是吉林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2015年、2018年视察吉林时做出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要抓好宣传阐释。充分发挥“丰满发布”“丰满党建”、惠民通党建版块等宣传平台作用,构建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攻势,多角度展示总书记考察吉林生动场景,在全社会营造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全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要大力调整产业结构,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积极融入区域发展格局,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全面深化改革,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在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要抓好粮食生产,推进农业结构调整,深化农村改革,大力推进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核心的乡村建设。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要突出抓好就业工作,全面发展教育事业,不断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全力维护社会安全。在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配优配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班力量,合理优化工作流程,反复推演工预案,确保常态化防控工作有序进行。要以强化联防联控措施为抓手,紧盯各类特殊人群,持续加强对重点地区返(来)吉人员、发热人员、重点场所从业人员的监管,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精准落实管控措施,加大对医疗机构、学校、药店、冷冻冷藏食品生产经营场所及冷链物流运输单位等重点场所的监管,有效降低风险隐患。要加强应急反应能力建设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开展组织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夯实防控基础。

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