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桦甸市妇联为防疫一线女性工作人员发放慰问品
信息来源:桦甸市 发布时间:2020-07-31 08:08

图为桦甸市妇联到社区来发放慰问物资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在防疫一线做出了巨大贡献。7月28日,桦甸市妇联为各乡镇、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物资。

在明桦街道永胜社区,妇联机关干部将慰问品发放到一线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向不分昼夜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致敬。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的广大妇女干部非常辛苦,市妇联到社区来发放慰问物资,大家感觉到非常开心,也非常温暖,市妇联是广大女性的家,有了家的支持,她们更有信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这些慰问品是由可以买滚球的app妇女基金会、吉林省妇联、吉林省妇女基金会、可以买滚球的app妇联为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捐赠的物资,共计为桦甸市各乡镇、街道、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发放626套,价值3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