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桦甸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桦甸市 发布时间:2020-07-29 08:08

图为会议现场

7月26日,桦甸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重点疫区返(来)桦人员排查清仓见底情况,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桦甸市市长赵争涛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正处在国内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和全球疫情大流行持续恶化的相持阶段,因此必须做好防控常抓不懈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慎终如始、严字当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决不能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就落实好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赵争涛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突出重点疫区返(来)桦人员的排查管控,压实责任,各乡镇、街道要突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力度,做好密接、次密接人员的跟踪管理,严格落实居家、集中隔离措施,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要继续做好冷冻行业、海鲜市场的排查检测,对已进口的冷冻食品清仓见底,同时对各批次进口的冷冻食品要做到随到随检;要切实发挥关键哨点作用,强化扫码测温等日常防控措施,抓好闭环转运,强化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强化社会面宣传,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的认识程度,进一步完善平战结合的常态化组织指挥体系,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