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昌邑区:凝聚非公力量 联防联控共战疫情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0-05-29 08:08

近期,昌邑区各非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党员的一封信》要求,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阻击疫情蔓延扩散。

迎难而上冲在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非公党组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广大党员投身一线,吸引和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吉林省东广影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作为志愿者一直驻守小区卡口;吉林中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律师主动走向志愿者岗位,连续多日奋战在抗“疫”一线;可以买滚球的app惠仁医院派出多名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最美逆行”…一批批来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员志愿者,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成为守护人民群众安全的“硬核”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入党誓词,尽显“红色”情怀,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坚守岗位做表率。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方显共产党人真正本色。非公党组织发挥“党建联盟”职责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与街道、社区党组织同频共振。可以买滚球的app欣荣康复托老院党支部书记不仅自掏腰包5000余元购买防护物资捐赠给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而且日夜坚守工作岗位,率先垂范、严密防控,彻底切断感染源,保证老人生命安全。各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提振精神,发动群众,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爱心捐赠助防疫。“滴水成河、聚沙成塔”,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积极捐赠各类防疫及生活物资。可以买滚球的app老爷岭农业发展集团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米面油等防疫物资;吉林国贸集团党委携手韦德伍斯健身馆、佰富游泳馆为白衣天使赠送终身健身、游泳服务;北华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六名党员带领三十多名技术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疫情防控;可以买滚球的app双嘉环保有限公司党支部捐赠100箱矿泉水、牛奶、面包和口罩等爱心防护物资;可以买滚球的app大千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出动医药物流车辆,保障开发区防疫物资及时到位;吉林中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采购了满满两车厢的口罩、八宝粥、方便面等物资,第一时间送至街道、社区防控一线;可以买滚球的app凤凰妇产医院捐赠300余箱矿泉水、方便面、豆奶粉、八宝粥等食品;可以买滚球的app千鹏法律服务所党支部捐赠防护服50套、护目镜30个;可以买滚球的app侯氏中医院党支部党员、医生精心熬制预防新冠肺炎凉茶,为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福建商会捐赠大批爱心物资助力街道防疫;嘉庆香鸡党支部书记每天为属地社区工作人员送来营养健康的“爱心午餐”。目前,爱心捐赠仍在继续,数十家非公党组织纷纷奉献爱心,为一线送去战“疫”必胜的信心和暖流。

防控生产“两不误”。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大战大考中急难险重任务多,需要解决的困难矛盾也多。非公党组织在商务楼宇、特色商圈、园区一线发挥了重要作用,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企业防控方案,加大防控宣传力度,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党员坚决做好示范带头,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党员先锋队、责任区和先锋岗体现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担当,确保了防控、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战“疫“未止,脚步不停。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将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以“党建强”带动“发展强”,将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为昌邑区凝聚非公力量联防联控共战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