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文旅局协调“蓝天救援队”义务助力社区战疫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0-05-29 08:08

图为消杀现场

近日,可以买滚球的app文旅局协调“蓝天救援队”,来到丰满街道山河社区,对30栋居民楼和500余户平房进行了全面消杀。

“蓝天救援队”是民间专业、独立的公益紧急救援机构,他们都是志愿者,而且都经过了专业的救援培训与认证。他们来社区增援,开展消杀工作,不仅减轻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量,还对辖区开展了一次无死角消杀。“蓝天救援队”来了20余名专业队员,他们自备工具以及消杀物资,还给社区捐赠了20斤84消毒液。

他们共分为10组,由社区网格员带队消杀,居民楼栋、平房、道路以及垃圾箱全面消杀,无论是到楼房还是平房接水,居民们都非常的热情。“蓝天救援队”的队员背着20多斤的消杀桶穿梭在各个楼道与巷道,汗流浃背,不怕辛苦。“蓝天救援队”负责人主动询问社区工作人员,需要什么就说,一定尽力去做。

图为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们在山河社区居民区开展消杀工作

经过一个上午,“蓝天救援队”把整个辖区消杀完毕,居民纷纷在网格群内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