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夜以继日护家园 ——全市机关干部下沉包联社区合力战“疫”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4

连日来,全市各级机关干部下沉到街道、社区,合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广大机关干部开展24小时排班值守,严防每个小区门户,在城区内外、高楼广厦间构筑成一道道安全屏障。

市人民检察院把疫情防控做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责任,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合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为了能够科学、高效地配合青岛街道庆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检察院积极部署下沉社区期间物资保障、人员配置和防疫安全等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和内容。截止5月21日市检察院已累计下沉干部145人,随时根据社区情况和防疫工作变化调整人员力量,并对街道社区给予防疫物资的支持和援助。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主动报名下沉社区,24小时坚守抗疫一线,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的先锋员、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配合社区党组织开展防控知识宣传、疫情监测、重点人员排查、车辆登记、值班值守等工作。

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下沉社区的干部与兴华街道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无缝对接,在当好社区疫情防控“检查员”“战斗员”的同时,大力传播科学防控常识,主动引导、帮助群众注册和使用“吉祥码”。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市广大机关干部,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大局,冲在前、做示范、履职尽责,以坚韧、细致、亲和的作风,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了坚实的“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