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舒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坦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舒兰市 发布时间:2020-02-21 08:31

2月20日,舒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坦到舒兰市经济开发区吉家大药房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图为舒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坦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现场

调研中,杨文坦走进企业药品库和办公区域,询问了解人员防疫、消杀、药品物流运输等情况,对企业科学组织、分类管理、有序推进、压实责任的复工原则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立足企业复工复产新形势新情况,完善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形势研判和工作调度,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职工安全防护,对楼道、卫生间、食堂等重点区域,全员佩戴口罩,规范做好每天消杀工作。要把好进出关口,对进出企业的车辆、人员详细登记、测温和消毒,切实抓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物资保障等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企业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