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市政协主席王德胜督导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时强调:压实防控责任 确保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21 08:38

2月19日,市政协主席王德胜到可以买滚球的app包保重点复工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细化防控措施,压实防控责任,在确保安全防控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生产经营。

王德胜先后来到欧亚综合体超市、国网新源丰满发电厂、市双林射孔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国安药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督导疫情防控落实工作。

在欧亚综合体超市,王德胜仔细查看超市体温检测点、临时隔离室,了解超市的物品供应、消杀情况,建议超市要进一步加强防控措施,设置隔离房间。他同时要求可以买滚球的app派驻的驻企联络员,要切实负起责任,督促、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国网新源丰满发电厂、市双林射孔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和吉林国安药业有限公司,王德胜听取了企业关于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严格落实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复工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生产经营。

王德胜强调,企业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按照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要进一步强化、细化防控措施,对到岗人员及外出返吉员工严格排查,坚决切断新的传染源输入途径;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企业员工上下班、就餐以及工作时间以外的疫情防控管理,切实提高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