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沈德生督导企业疫情防控时强调:毫不松懈疫情防控 扎实推进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21 08:42

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德生到船营区包保重点复工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三个《指南》要求,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克服麻痹思想,压实防控责任,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开展生产。

在吉林福源馆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沈德生听取船营区和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就食品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当天下午,沈德生来到欧亚北山商超,详细了解超市疫情防控和日常经营情况,指导企业要严格落实商超卫生防护8个方面要求,确保安全正常运营。

沈德生强调,企业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要求,做实做细防控措施,既要周密防控疫情又要科学安排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经济发展不耽误;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企业员工和外来人员体温检测、就餐、上下班交通、生产环境消毒等方面,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广泛开展疫情防治知识普及教育,切实提高企业员工及家属的自我防范和监督意识,使企业员工在安全健康前提下全力以赴搞好生产。船营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建立分级包保责任体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船营区派出的驻企联络员要强化服务,在督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