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我们的心从未如此拉近——可以买滚球的app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速写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21 08:41

“我们的心,从未如此拉近!”2月13日,王红艳在她的工作日记上写下这句话,眼中充满泪花。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作为可以买滚球的app江南街道税务社区党委书记,王红艳一直被她周围的人们感动着。

“你跟你的居民过吧,这个家你就别回来了!”疫情出现以前,王红艳因为忙于工作,常常遭受丈夫的揶揄。

“家里你就不用惦记了,你就安心工作吧!老婆,我爱你!”如今,丈夫被一心战“疫”的王红艳征服,对她说出这样掏心窝子的话。两人结婚22年了,“我爱你”这三个字,还是第一次从丈夫嘴里说出。

不只是赢得家人的理解、尊重和敬佩。王红艳感觉到,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党群、干群关系也变得更加亲密了。

不只是王红艳有这种感觉。“我们的心,从未如此拉近!”这是丰满全区党员、干部的共同感觉。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后,可以买滚球的app委、区政府立即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打好打赢这场人民战争。他们向区委各部委室、区政府各局办、各人民团体发出通知,要求区直各部门、单位分别包联各乡(镇)街道、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各乡(镇)街道、社区(村)工作力量,解基层燃眉之急、长期之困。各部门、单位直接抽调大量人员、车辆、设备,并筹措必要物资,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讲代价,全力支援、配合街道、社区,帮助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人武部、区志愿者联合会等许多部门、单位还向各自系统发出倡议,倡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主动行动起来,积极投身这场人民战争,为最终打赢贡献力量。

一呼百应!

一时间,可以买滚球的app各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出现了众多党员、干部、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与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携手,共筑坚固堡垒,共同抵御疫情。

“除了支援防疫物资,我们大队还抽调了10名队员、2辆执法车,帮助我们负责包联的泰山街道华西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在华西社区厦门街出入口,正在代替社区工作人员站岗值守的可以买滚球的app城管行政执法大队队员鹿凤阳说。

“华西社区只有15名工作人员,而且都是女同志。社区总计有8个出入口,每个口就算只安排2人站岗值守,也要16个人,15个人都上去也不够。

帮社区守住了5个出入口,太给力了!”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兵说。

“我是军队培养出来的老党员,这时候国家有难,社区防疫需要人,我必须上阵!”大年三十,税务社区居民高明伟向王红艳请求参战。

“我们一家四口都是党员。女儿就在社区工作,这些天一直不着家。我是初三那天开始加入社区防疫志愿服务的,像入室测量居民体温这种很多人都有顾虑的活儿,我去干……每天收工时,都是我和社区党委书记姚韦最后回家。为了支持我,爱人一个人把家务都包了。婆婆参加过抗美援朝医疗队,如今已经86岁了,疫情袭来,她说如果自己再年轻二三十岁,肯定要请求去武汉参战。”在泰山街道公园社区,防疫志愿者杨秀芬说。

“社区那些小孩儿忙得脚不沾地,作为退休干部,我不能旁观。”大年初二,江南街道长城社区居民陈力加入到社区防疫志愿者行列。“能干什么活儿咱就干什么活儿呗。6号那天,我跟社区工作人员小杨一起贴市里发的疫情防控通告,全社区128个单元门,我俩挨个贴了一遍,小杨年轻,那手不禁冻,我这双老手可发挥作用了……”

鹿凤阳、高明伟、杨秀芬、陈力……这只是2月13日记者在两三个小时的随机采访中所能采访到的几位普通人。“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心,从未如此拉近。他们像一面镜子,折射出丰满全区4个乡镇、49个行政村,6个街道、39个社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高昂士气、顽强勇气、奉献精神、必胜信心。”可以买滚球的app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说,“打赢这次阻击战,不可能只依靠基层工作人员这一个群体;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策群力,为了人民、依靠人民,这才是人民战争的法宝和精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