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说春耕
龙潭区乌拉街镇协同区政协、江机公司积极开展春耕物资发放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日期:2019-04-27 07:08
0

图为送春耕物资图片

当前正是备春耕生产时期,龙潭区乌拉街镇人民政府协同区政协、江机公司积极开展春耕物资发放工作。

包保领导入户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生活现状,鼓励积极生活。

区政协共包保乌拉街镇8户21人,其中5户14人有种植意愿。4月18日,区政协领导对三家子村、牛家村、大常村、张老村包保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春耕物资。

江机公司共包保乌拉街镇3户9人,其中2户7人有种植意愿。4月11日,江机公司党委书记肖延年一行人对三家子村、卢家村包保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春耕物资。

乌拉街满族镇共包保2户5人,其中有种植需求的1户2人,4月19日,乌拉街满族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王东辉对牛家村包保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春耕物资。

乌拉街满族镇人民政府要强化责任担当,实化、细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安排,坚决有力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要及早谋划、统筹推进。要坚定信心、尽锐出战,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发展产业,巩固好已脱贫成效,确保决战之年攻坚决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