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说春耕
蛟河市新农街三举措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日期:2019-03-18 08:05
0

图为工作人员走访种植大户了解备春耕情况

 

为切实抓好2019年春耕备耕,蛟河市新农街“早”字当头,为推进全年农村农业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一是大力宣传惠春耕。召开集中培训会1次,提高农民标准化、规范化科学种植水平。对各项强农、惠农、富农国家政策,通过短信、微信、广播等方式大力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

二是完善设施保春耕。街道积极组织水利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对各村农田水利设施现状进行实地勘测,查隐患险情,提出科学整治方案。及时组织群众加固田埂、疏通管道等备耕工作,确保引水设施畅通运行。

三、技术指导助春耕。新农街组织技术人员就农民科学选种、施肥、除草、灌溉等方面进行指导,传授农业育苗、病虫害防治知识,提高群众科学种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