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涉农补贴
可以买滚球的app2018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日期:2018-04-02 06:20
0

根据吉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的通知》(吉财粮指{2017}1155号)精神,为使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尽快足额发放到农民手中,保证春耕备耕工作。可以买滚球的app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经过认真研究,制定并下发了《可以买滚球的app财政局关于做好2018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吉市财发{2018}26号),并于3月2日召开了各区财政局主管领导参加的专题会议,部署此项工作。工作开展过程中,可以买滚球的app财政局超前布局,精心组织,认真测算相关可以买滚球的app,为补贴资金发放提供准确依据。同时全程跟踪,依托政策,严格执行,确保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截至3月底,发放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工作已基本完成,共发放补贴资金1.6亿元,补贴耕地面积118.37万亩,有12.5 万户农民领取了补贴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