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涉农补贴
蛟河市庆岭镇农机站全面落实补贴机具核查工作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日期:2017-03-30 15:48
0

  庆岭镇农机站按照蛟河市农业局《开展惠农资金使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会同镇财政所工作人员,近期在全镇范围内认真开展了2016年度补贴机具的核查工作。其主要核查内容是检查全镇各村当年购买的各类享受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的在位情况。在家的当场留下核查人、购机人与补贴机具的合影,不在家的要由机主详细说明情况并由村民委员会领导出据证实材料,待机具回家后及时联系检查人员再进行合影。2016年累计农机购置补贴38台,其中大中型拖拉机13台,玉米收获机25台,补贴资金累计719.400.00元,由镇财政所通过一卡通全额及时兑付给购机农户。并逐一建立健全农机购置补贴档案,这让每一笔资金去向一目了然,为补后监管到位有据可查。我镇目前没有发现倒卖、套补、一机多补等不正当的补贴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