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春耕动态
磐石市取柴河镇开展春耕助农工作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日期:2024-04-17 08:08
0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备春耕的黄金时节。磐石市取柴河镇抢抓有利时机,摸底农资储备,广泛发动群众,常态化开展农技服务,稳步推进备春耕工作。

针对当前季节农资产品价格不稳、原材料上涨、产品紧俏等因素,磐石市取柴河镇对域内农资商店进行细致走访调查,及时掌握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储备数量,全面掌握春耕备耕进展情况,力保全镇备春耕工作纵深推进。

为了更好地引导和帮助农民进行备春耕生产工作,磐石市取柴河镇及时宣传各项惠农政策,打消农户顾虑,调动农户春耕备耕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强化病虫害监测防控,及时发布病虫情报,重点抓好草地贪夜蛾的防控,及时开展统防统治。

磐石市取柴河镇还组织开展科技培训,有针对性地帮助指导农民学技术、选项目、选良种。在开展科学种田的同时,深入田间地头进行现场示范演示、讲解指导,大力推广农业新技术,提高农民春耕生产科技含量,增强农民的春耕生产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