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春耕动态
桦甸市市长修立宇督导检查乡镇绿化、秸秆禁烧、秸秆离田、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工作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日期:2024-04-11 08:08
0

4月8日,桦甸市市长修立宇带领桦甸市政府办、可以买滚球的app生态环境局桦甸市分局、桦甸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公吉乡、永吉街道、八道河子镇,对乡镇绿化、秸秆禁烧、秸秆离田、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在桦甸市公吉乡联合村、永吉街道大城子村、八道河子镇榆木桥子社区,桦甸市市长修立宇查看了部分农田地块,听取了现阶段乡镇绿化、秸秆禁烧、秸秆离田、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秸秆禁烧包保责任制落实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桦甸市市长修立宇指出,要加强源头管控,紧盯高速公路、铁路、国省干道等重点管控区域“一公里”范围,针对不同地块实际特点,因地施策、一地一策,全力加快秸秆离田离地进度;要狠抓工作落实,组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常态化深入村屯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工作,开展多层次、高强度、全时域秸秆禁烧巡查监管,加大重点时段、重点区域检查力度。

就乡镇绿化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桦甸市市长修立宇要求,要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合理安排绿化用地,科学选择绿化树种草种,综合考量乡镇人力财力物力等多方因素,安排绿植补种工作,逐步完成规定绿化种植面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村居为基础,提升卫生水平,改善公共环境,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强化对第三方保洁单位的监管,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大提升。

在桦甸市八道河子林场,桦甸市市长修立宇实地观看了森林灭火专业队集结演练,检查扑火物资储备库建设、后勤保障等情况,听取林场负责人关于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布置情况汇报。

桦甸市市长修立宇强调,森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密监视辖区火情,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各项工作无死角、无盲区。要持续加强队伍整训,着重细化和提升对初期火情的处置能力,确保队伍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积极开展实战应急演练,通过演练检验消防大队、森林警察大队和森林灭火专业队联勤联动水平,不断推进森林火灾区域联防机制、综合扑救体系建设,确保最大限度减少火灾损失,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为检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