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春耕动态
磐石市市长王萍萍调研磐石市城区建设及春耕生产工作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日期:2024-04-11 08:08
0

4月6日,磐石市市长王萍萍就磐石市城区建设及春耕生产工作进行调研。磐石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吴鹏,磐石市住建局、磐石市执法局、磐石市农业农村局、磐石市畜牧局、磐石市宝山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为调研农资储备工作现场

磐石市市长王萍萍先后来到磐石市城区主要街路、宝山乡重点村屯地块、重点企业,详细了解道路维修改造、绿化工程建设、春耕生产、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农资储备等情况。

磐石市市长王萍萍强调,要加快磐石市城市更新进程,坚持尽力而为,统筹抓好设施维护改造和景观小品设计,完善口袋公园设施,合理配置绿化品种、点缀艺术涂鸦,营造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要加快春耕备产,抢抓农时,有序推进农资储备和秸秆离田,强化农技培训、指导和服务,夯实全年粮食丰收基础。要加快产业发展,宝山乡要聚焦特色“红果经济”,不断做精做细农产品加工业,拓宽农产品加工领域,着力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要依托肉牛交易市场和养殖场项目,活用肉牛养殖政策,持续扩大养殖量和屠宰量,促进农民稳定增收。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对企服务和效能提升,精准及时掌握企业需求,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