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春耕动态
我市各地春耕生产有序推进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日期:2019-04-22 08:48
0

进入4月,天气逐渐回暖,各地春耕生产有序进行。

入春以来,各层土壤土温、湿度适宜,永吉县抓住有利时机组织农民早购种、早备土、早扣棚,目前,部分农户已开始水稻扣棚育苗工作,各米业企业均采用机械化育苗,加快农业机械化作业进程。

在舒兰市法特镇龙兴家庭农场的育苗大棚里,农场主都兴海和工人们正忙着筛土、平地、整理育苗硬盘。

针对今年气候特点,磐石市超前准备、抢抓农时,目前204万亩旱田整地作业任务已基本结束,将根据气候情况展开春耕播种工作。今年磐石市农作物计划播种面积204万亩,其中粮食作物计划播种面积181.8万亩,经济作物计划播种面积22.2万亩。该市组织农技人员深入农户家中进行指导,大力推广良种良法,提高农民科学种植水平。

在蛟河市松江镇四合村水稻种植大户关海廷家的育苗大棚内,七、八名村民正忙着摆盘、装土、播种、覆土,大家依次分工,有序作业。

据介绍,自三月中旬以来,蛟河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的科技人员便分赴各乡镇村屯,向农民讲解强农惠农政策。

在桦甸市,科学种植与管理成为越来越多农民朋友增产增收的新需求。他们在今春购买农资时不仅关注农资产品的质量与效果,更加注重春耕时如何管理农田作物和化肥调配与用量等问题。

针对今年备春耕生产特点,市农业农村局提早启动了农业科技培训,同时对主要农资市场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备春耕生产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