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 政府诉求平台
x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2019-08-29 11:04|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打印 |
字号: v|
0
市政府办公室聘请18名市长公开电话义务监督员

为进一步提高市政府民生服务工作质量,充分发挥义务监督员的社会监督作用,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822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义务监督员工作会,聘请曲志等18位同志为市长公开电话义务监督员,对市政府民生服务工作进行监督和评议。会上,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通报了2018年市长公开电话全年工作情况,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为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这些来自法律、民企、街道等各社会各界的监督员将在未来两年时间里,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

2018年,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共受理群众反映的房屋漏水、下水堵塞、违章建筑、环境污染等投诉举报15万余件,办结率达到91%。同时,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组织协调市城管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船营区等30个部门开展了局(区)长(主任)接待日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868名,受理民生问题500余件,办结率达到93%

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工作中18位义务监督员要充当信息员、参政员,善于发现热点和共性民生问题,要及时反馈、提出意见、跟踪督办。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要定期与义务监督员进行沟通,共同解决好百姓关心的各类民生问题。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市政府民生服务义务监督员在工作中要做到真监督、敢监督、能监督、会监督,使市民反映的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解决,为广大市民解决更多实际困难。在场的监督员对未来工作纷纷表态,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市政府各项民生监督工作中,充分发挥百姓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图为市政府办公室聘请市长公开电话义务监督员工作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