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09:00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20年06月22、23日计划停电信息

供电公司发布城区停电计

1、停电时间:2020年06月22日9时至16时,停电影响区域:可以买滚球的app南山街至吉林大街吉丰东路两侧,文山路西侧。主要包括(香山品格小区、天鸿·水岸馨都小区、紫光逸水湾小区、紫光绅苑二期、紫光绅苑一期、卓越上乘小区、东升伟业生物工程公司、重江机械有限公司、龙鼎电气公司、)及其附近部分用户。

2、停电时间:20206月22日9时至16时停电影响区域:可以买滚球的app南山街至吉林大街吉丰东路两侧。主要包括(大林兴隆家园小区、金域豪庭小区、广电住宅1号、2号楼、吉林大街102号楼、予制厂1#楼、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检察院、吉化信息科技、可以买滚球的app万豪休闲健身娱乐有限责任公司、、振东模具有限公司、信德电力、吉林鑫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鑫仪表仪器有限公司、可以买滚球的app荣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比亚迪平远店、北京现代4S店)及其附近部分用户。

3、停电时间:20206月23日9时至16时,停电影响区域:可以买滚球的app兴隆街至吉林大街,深中路两侧。包括:前锋新村、盈胜7080小区、颐馨小区、华强大厦、华强小区、医药学院住宅、市特种设备检验中心综合楼、技术监督局、中盛检车线、吉林师范学院、及其附近部分用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