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 13:25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9年市政府组织高新区管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912日,市政府办公室市长电话室组织高新区管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18人,解答解决问题19件。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道路设施、违章建筑、房屋漏雨及小区物业管理等方面问题,高新区领导现场认真接待解答并积极协调解决。 

  新北街道安家村村民曲先生和刘先生反映,因新建高新大道改变了水流方向引发雨水倒灌,导致附近12户村民的房屋和田地被淹。高新区管委会责成区住建局立即对今年新建的排水渠进行疏通并再新建一条排水渠,及时解决村民水淹地问题。         

  马先生代表居民反映工具小区下水管线老化、道路破损、垃圾成堆、路灯不亮等多个方面的问题。高新区管委会现场要求区环卫部门对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区住建局制定小区改造计划,街道社区动员居民成立业主委员会,力求彻底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 

  厦门街商户刘女士反映,自家门面被隔壁饭店私接门斗遮挡,影响经营。高新区管委会责成区执法局到现场核实,针对该处楼型特殊情况,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新北街道南三道村村民谭先生反映,学校录入高考学生户籍信息时查询不到户口所在地编码,教育部门要求反映人孩子提供一份报考所在地统计编码证明,希望帮助协调。高新区管委会现场核实并答复,市教育局现已无需相关证明材料,但个别工作人员对政策把握不准,为方便群众将立即协调区统计局为反映人开具证明,确保考生顺利报考。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有吉表示,百姓向往美好的生活,政府要有所作为。高新区管委会将以主任接待日活动为契机,主动做好民生服务工作,对于群众反映的各类合理诉求,能解决的要马上处理,暂时有困难的要做好沟通协调,争取群众理解,真正为百姓办好事、做实事。 

    

  图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接待日活动现场 

   

  图为政府民生服务义务监督员  赵忠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